立昇樂器
位於人文氣息濃厚的雲林虎尾鎮,專業、創新、音樂人是我們的理念,希望可以把更多專業知識、資訊帶進來, 同時也有專業的團隊把關每樣進來店裡的樂器,才放心交付給您。
格律樂器
當你遠遠的看到佇立在濃濃人情味的斗六街頭,有一幢閃耀著搖滾光芒的建築~
沒錯!!就是我們格律樂器啦~^_<
還沒走進店裡,耀眼的青春熱血透過大片落地窗搶盡風采~
所有你看得到的樂器,不僅僅是門市銷售,
更是有專業的師資陣容,優良的教室環境,
你想的到的樂器,都有老師可以教!!!
灰街樂器
豎立超過20年的Gray Street Music,從原本坐落於新竹市東大路上的小樂器店茁壯至今,一路伴隨著許多喜愛音樂的朋友們一起成長,現今已成為擁有三個據點且非常專業的樂器店。
為了促進新竹地區的樂團文化,拓展新竹地區的音樂文化,不知不覺,已經從興趣變成了我們的使命!
未來仍將秉持最初的理念,讓喜愛音樂的每一位朋友都能享受到最好的音樂環境與專業的樂器諮詢。

灰街樂器
[大同店] 新竹市大同路154號 03-5258705
[武陵店] 新竹市武陵路141號 03-5153222
[竹北店] 竹北市光明三路26號 03-6570568
補給站樂器-大雅店
補給站樂器連鎖大雅店我們位在台中市大雅區,專營各樂器廠牌販售、各式樂器教學、另有成立專業燈光音響部門,歡迎有需要的音樂同好們與我們聯繫!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山北路473巷1號
電話:04-2567-7656
酷米樂器
我們是酷米音樂練團室,提供練團、彩排、耳機監聽、錄音、編曲、影片製作等服務。交通方便鄰近板南線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分鐘。環境舒適價格親切,是練團練功的最佳選擇!
艾爾樂器-新竹店
艾爾樂器成立於2013年,我們坐落於新竹高中旁,鄰近清大、交大、科學園區的精華地帶,專營各項樂器商品以及服務,且提供音樂相關資詢、音響器材出租、活動承辦等,如您是來自外國的朋友,我們有英語服務,誠摯的歡迎您的光臨!
丞音樂器
丞音樂器營運了20多年,是大台南的老字牌
也孕育出了不少的音樂才子
不只師資陣容強大,排列在店內的樂器也都超高質感
若學生來買吉他也有甜甜的學生價唷
隨時歡迎來丞音這挑選自己所愛的琴吧!!
中港佳音樂器(亞洲樂器)
中港佳音樂器(亞洲樂器)為中部樂器數量最多,規模最大的專業樂器中心。主要以批發、販售為主,商品大從鋼琴,熱門樂器,管弦樂器,打擊樂器,國樂器,PA音響以及各式音樂配件應有盡有!老闆太陽神秉持著童叟無欺,服務百分百及專業度破表的精神為各位服務已超過30年~
中港佳音樂器擁有三家實體店面!
東海店: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239號
(接近於東海別墅-東海街口/公車坪頂站下)

台中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700號
(統聯中港轉運站斜對面-天橋下)

沙鹿店:台中市沙鹿區福人街2號
(中華電信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