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王子》是改編自莎士比亞的劇本《錯中錯》。一對雙胞胎兄弟在陰錯陽差之下分離了十幾年,兩個一樣臉孔的男孩,卻過著截然不同的身分與生活。高貴的王子衣食不缺,但他卻想要「自由」。市集的小乞丐誠實善良,但他卻只求每日「溫飽」。 兩人身份互換後,在一連串爆笑情節產生的大混亂裡,看見了拆穿壞人陰謀的勇氣正義感,對待朋友的真誠。

作品長度:115分鐘(含中場休息)

適合年齡:5歲以上

 

 

演出特色

面具、肢體、音樂、雜耍、舞台機關,融合源於十六世紀、在歐洲紅得不得了的「義大利即興喜劇(Commedia dell’arte)」手法;同時挑戰一人分飾兩位身份與地位截然不同的主角,在舞台上不斷快速換裝,讓觀眾目不暇給、笑到流眼淚!

2014年首演的《真假王子》在全台巡演20多場,刮起一陣皇室歡樂旋風!想感受台上演員與台下觀眾完成一片的超級喜劇嗎?準備好你的肚皮,一定讓你哈哈大笑、捧著肚皮走出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