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title
活動緣起
閱讀劇場
體驗活動
購票連結
交通資訊
DM下載
去年回顧
 

親子共讀是奠定孩子愛上閱讀的基礎盤石,孩子的人格特質、思考模式、想像力的創造、語言的使用能力都來自閱讀,坤泰文教基金會持續用行動推動閱讀的理念,種下閱讀的種子,透過戲劇、遊戲等有機、活潑、多元形式的結合,讓閱讀變得有趣,開啟親子閱讀的大門,期許家長們能持續陪伴孩子親子共讀,即便每天20分鐘,都能使孩子愛上閱讀,享受親子間愛的時光。以閱讀豐富孩子的生命,並擴大視野與世界接軌!

 
坤泰文教基金會 優質企業‧回饋社會

財團法人坤泰文教基金會成立於民國82年,長期關注孩子的品格教育與文化公益,積極致力於各種藝文競賽活動,啟發兒少的潛能與無限創造力。朱坤塗董事長,常說:哪裡有需要,我就在哪裡!坤泰文教基金會秉持這樣的精神將愛與教育工作,傳遞給更多需要的學童與偏遠地區;並扮演著教育幕後的推手,希望透過一系列的活動散播熱情和愛的種子,用溫暖與陪伴培育新的小豆苗,讓每一顆微小的種子都可以發光!

 
bord 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