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品格教育宣導
用歡樂、用溫暖陪伴,灌注偏鄉孩子滿滿的愛,透過品格教育深入孩子心中,於兩所國小舉辦全校品格教育半日課程,透過故事繪本與故事姐姐生動活動的引導,讓孩童知道在小的幼苗都可以擁有強大的夢想,每個人都可以夢想的實踐者,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愛是可以改變世界的。
02
開啟冒險的種子
坤泰文教基金會用文化、生命 影響孩童,今年我們全新出發,要讓學童遇見最美好的自己,我們期許給予孩子注入更多不同的全新體驗,把孩子帶出校園,把世界帶入他們的視野中,在安全為前提下,讓學生挑戰高低空繩索、攀岩、路跑等活動,學習去面對自己的生命狀態與挑戰的毅力,鍛鍊他們克服未知恐懼、挑戰自我的堅忍信念,進而獲得自我的肯定,透過「冒險教育」的體驗、挑戰與探索,開啟由內至外的自我轉變,重新獲得新生的力量,蛻變成真正的勇者!
03
聖誕老公公傳遞「愛的禮物」
在12月15日聖誕節前夕,坤泰文教基金會將帶著上百位愛心聖誕老公公的圓夢禮物和滿載愛心與希望來到偏鄉,把孩子所許下的聖誕心願禮物親手交到孩子手中,讓偏鄉弱勢地區的孩子們在寒冷的季節,也能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佳節。讓他們可以收到滿滿的愛與祝福,不放棄自己的夢想與人生,繼續勇敢進取,創造屬於自己精彩的人生!